行业数据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数据
1-6月河南省原煤产量4720.79万吨 同比下降9.0%
时间:2021-07-28     来源:河南经济报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6月份,为保证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各地安全隐患煤矿先后停产整顿,全省6成以上的原煤生产企业同比减产。 

  6月份,河南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原煤产量降至570.40万吨,比上月减少252.82万吨,同比下降33.9%,降幅较上月扩大25.9个百分点。 

  1-6月份,河南省原煤产量4720.79万吨,同比下降9.0%,降幅较上月扩大5.0个百分点。 

  焦炭、洗精煤、其他洗煤产量不同程度降低。2020年底焦炭落后产能退出后,今年全省焦炭生产持续下降,6月全省规模以上工业焦炭产量127.82万吨,同比下降17.6%;1-6月焦炭产量760.66万吨,同比下降18.6%。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