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数据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数据
7月中国出口煤炭23万吨 同比增长171.6%
时间:2022-08-19     来源:海关总署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海关总署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2022年7月份出口煤炭23万吨,同比增长171.6%,环比下降55.77%。


  7月份全国煤炭出口量较上月出现了明显减少,创今年第二低位,今年3月份出口量仅为7万吨,是今年的最低,同时也是历史最低。


  2022年1-7月份,全国累计出口煤炭231万吨,同比增长209.8%;累计出口金额47343.4万美元,同比增长232.4%。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