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规划

您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晋能控股集团与华夏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1-03-24     来源:晋能控股集团网站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晋能控股集团与华夏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23日,晋能控股集团与华夏银行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西国资运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保民;晋能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金刚,副董事长、总经理李国彪;华夏银行董事长李民吉共同见证。华夏银行行长张健华,晋能控股集团领导赵杰、荣君,华夏银行副行长王一平,山西国资运营公司、晋能控股集团和华夏银行相关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前,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增强合作信心,加强互惠互信,合力推动共赢发展等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
  郭保民对华夏银行一直以来对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国资国企改革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山西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把国资国企改革摆在全局工作突出位置,以国资监管体制试点改革为牵引,大刀阔斧实施国有企业战略性整合重组,国有资本不断向“六新”领域集聚,能源企业向着高科技、高效率、智能化、环境友好型方向加速迈进,国有经济从“一煤独大”向“八柱擎天”的转变逐步呈现,山西省属国企核心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持续增强。华夏银行长期以来扎根山西、服务三晋,为山西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华夏银行一如既往支持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山西国运将进一步强化市场化思维,搭建好合作平台,创优合作环境,推动三方共赢发展。
  郭金刚对华夏银行一直以来给予晋能控股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整合重组情况和未来发展蓝图。郭金刚说,晋能控股集团严格按照山西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专业化、板块化、市场化”发展思路,以打造世界一流高科技、高效率、智能化、环境友好型现代能源旗舰劲旅为发展目标,全力建设“创新、绿色、卓越、高效”的国际能源集团。当前,晋能控股集团以“十四五”“65266”发展目标及“1368”发展战略为主线,大力发展煤炭、电力、装备制造三大主业,在企业经营、重点项目推进、培育先进产能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郭金刚表示,晋能控股集团将秉承诚信为本的原则开展合作,希望华夏银行能够进一步增加对企业及下属单位的授信额度,在贷款融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同时,希望三方能够进一步加大各层级之间的沟通协调力度,凝聚共识,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李民吉简要介绍了华夏银行的发展情况,并对山西国资运营公司和晋能控股集团及下属单位多年来给予华夏银行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李民吉表示,山西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华夏银行的发展创造了巨大的机遇。下一步,华夏银行将主动做好金融服务,支持晋能控股集团高质量发展,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赵杰、王一平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