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规划

您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湖南省煤业集团与岳阳市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2022-08-08     来源:湖南省煤业集团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3_副本.jpg

  8月4日,湖南省煤业集团与岳阳市政府就岳阳铁水集运煤炭储备项目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项目建设启动“快进键”模式,双方合作进入崭新阶段。

 

  岳阳铁水集运煤炭储备项目是北煤南运大干线浩吉铁路的集疏运配套系统,是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国家煤炭战略储备项目和铁路专用线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湘煤集团构建全省能源保障主平台、实现转型升级、提质改造的关键核心项目。项目自启动以来,岳阳市区各级领导和部门主动靠前、大力作为,尽心尽力支持项目建设,千方百计排忧解难,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全方位、零距离的优质服务。

 

  岳阳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李挚在致辞中首先向省煤业集团一直以来对岳阳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强调“今天签约的项目,对全省煤炭保供、集团做大做强、岳阳建设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具有重大意义。”

 

  李挚指出,签约是互信的结晶、共赢的起点。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深度互信、精诚合作的结果。岳阳市政府将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的发展理念,真诚高效优质服务,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确保省煤业集团在岳安心投资、放心发展;云溪区和各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当好“保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全方位服务,推动项目尽快建成并投入运营。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廖建湘致辞。“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今天的签约,是岳阳市与湘煤集团新的合作里程碑,是双方共同制定的承诺书、共同描绘的新蓝图。加快岳阳铁水集运煤炭储备项目建设,将有力促进岳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力助推全省‘三高四新’战略实施。”

 

  廖建湘强调指出,湘煤集团作为关系国计民生的省属国有重点企业,一定会认真履行省委省政府组建湘煤的初心使命,全力建设好以岳阳项目为核心的全省煤炭供应保障体系,并扎实践行“共生共赢共和共享”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配合支持省域副中心城市岳阳经济社会的发展,为奋力书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岳阳篇章贡献湘煤力量。同时,期待岳阳市政府一如既往对项目建设给予更多的关心关怀和帮助支持,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早日见效、早日为岳阳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岳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胜主持签约仪式;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建书,岳阳市副市长魏淑萍代表双方签约。集团公司顾问欧阳维、股份公司董事会秘书张新建;岳阳市政府秘书长孙志诚、云溪区长蒋春艳、市发改委主任林军华及岳阳市、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