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规划

您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河南能源与河南省人民医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2022-08-16     来源:河南能源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为全面贯彻“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统筹推进省级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及国企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8月10日,河南能源集团与河南省人民医院在郑州国龙大厦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开启河南省能源行业特大型国有企业和医疗卫生行业重要领军医院之间的良好合作新模式。

 

  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阚全程,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涛,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子健,河南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邵凤民、院长陈传亮,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处处长李红星,河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张连仲,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秋红,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总经理田富军及集团公司领导薛志俊、刘同胜、宋录生、李永久、王照生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梁铁山主持。

 

  阚全程对双方合作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此次签约开创了省级三甲综合医院和国有企业合作的新路子,是促进经济发展与民生保障紧密结合、互惠双赢的大胆尝试。希望省人民医院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促进行动》,加快建成医疗技术顶尖、医疗质量过硬、医疗服务高效、医院管理精细、人民群众满意的高水平现代化医院,引领全省公立医院加快高质量发展。希望签约双方深化合作交流,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努力开创院企合作新局面,为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奋力实现“两个确保”作出新的贡献。

 

  李涛在讲话中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等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健康中原行动”的重要举措,也是我省卫生系统、国资国企系统合作开创医疗健康事业新局面的一项创新探索。相信本次战略合作的成功开展,必将成为我省不同办医形式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典范,必将为促进全省医疗健康产业发展、提升国企医疗技术水平探索有益路径。希望河南能源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积极学习和引进先进医疗技术和管理理念,以项目合作共建为抓手,推动双方合作再结累累硕果。

 

  邵凤民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签约是响应省委、省政府“两个确保”战略布局,探索建立院企合作新模式,实现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为龙头国企提供高水平医疗健康服务的重要举措。河南省人民医院将充分发挥优质医疗资源优势,注重辐射引领,强化健康服务,帮助河南能源所属各医疗机构提高技术水平,创建高水平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加强学科建设,支持指导三甲医院创建;依托河南能源医疗健康集团,为企业职工提供同质化、高水平的医疗保障服务。

 

  签约仪式上,田富军、陈传亮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按照协议内容,河南省人民医院与集团公司将围绕医学科研、重点专科和学科建设、等级医院创建、医学人才培养、医院双向转诊、业务合作、重点项目建设等七个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河南省人民医院有关部室负责人,集团公司部分机关部室负责人,义煤公司、焦煤公司、鹤煤公司医疗健康产业分管领导等参加签约仪式。

 

  8月10日,集团公司与河南省人民医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