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规划

您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济宁能源与中集安瑞科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11-24     来源:济宁能源发展集团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11月22日,中集安瑞科公司客人到访济宁能源洽谈交流深化合作。中集安瑞科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杨晓虎,济宁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广宇出席活动。中集安瑞科副总经理、海气业务中心总经理高文宝以视频形式参加,济宁能源党委委员、董事、董事会秘书李明富主持。

  张广宇对杨晓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集团公司组织架构、发展战略、四大板块产业布局实施情况,期间重点介绍了集团港航物流产业、集装箱制造及港口经济发展成果。他表示,中集安瑞科作为业内具有领先地位的集成业务服务商与关键设备制造商,在清洁能源与装备制造业务上有着长足的经验积累。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加气站建设、能源物流运输和新能源船舶制造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沟通合作,共同做大做强江河联运发展,服务国内大循环,为国家水运发展事业贡献磅礴力量。

  杨晓虎就公司基本概况、发展情况进行简要介绍。杨晓虎表示,济宁能源作为济宁市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国有大型企业,不断做强做大现代港航物流产业,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中集安瑞科拥有丰富的装备制造经验和遍布全球的客户服务网络体系,双方在多领域多业务上的合作空间广阔,可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谋划更多具有示范性的大项目、好项目,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实施,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济宁能源副总经理张雷与中集安瑞科新能开发与应用业务中心总经理俞嘉敏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清洁能源的加工运输与供应、罐箱配套设备和新能源船舶制造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中集安瑞科公司科创中心总经理李东,战略发展部总经理林苗,上海中集天照清洁能源公司总经理王怀昇,南通中集太平洋海洋工程公司副总经理潘小军,中集安瑞科相关部门负责人,济宁能源相关部门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郭宁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