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规划

您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川煤集团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22-12-06     来源:川煤集团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12月1日,川煤集团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在集团总部518会议室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对于双方在未来深化合作、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具有重要意义。中国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盛荣,党委委员、副行长周维民,党委委员、副行长吴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万波,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昌润,集团总会计师王毓,集团副总工程师、华荣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雷才国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万波首先感谢中国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长期以来对川煤集团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集团运营基本情况、司法重整情况和“十四五”战略规划目标。

  刘万波表示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为传统煤炭企业全面实施技术改造、推进智能制造、推动工艺变革、着力优化结构、提升能级、方式转型注入了强大金融支撑力量,充分体现了中国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领导层的远见卓识、战略眼光,也将对川煤集团“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目标的实现产生重要而现实的推动作用。川煤集团将以这次签约为新起点,落实好合作协议,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的发展,同时也期望,中国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用足用活用好信贷资源,优化服务环境和运作流程,更好地满足多样化金融需求,助力实体经济转型发展,在川煤集团产业转型升级、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彰显银行的责任担当!

  陈盛荣表示中国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将充分发挥进出口银行在支持对外贸易、智能化矿山建设、装备制造生产、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等方面开展更广、更深、更实的合作。希望双方将本着“全面协作、平等互利、长期稳定、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开展长期合作,并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增强金融合力,深化在“对外贸易和国际经济合作”、“一带一路”建设、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科技创新、先进制造等重点领域的合作,共同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支持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大力量!

  中国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客户服务管理处处长欧彦及相关人员;集团综合部、资本运营部主要负责人,华荣公司财务总监、总会计师,资产财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编辑:郭宁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