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规划

您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山东能源与山东大学强强联合 共建未来技术学院 产业研究院
时间:2023-01-17     来源:山东能源集团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1月13日下午,山东能源与山东大学“未来技术学院、产业研究院共建协议”签约活动在济南举行。这次签约标志着校企双方深度融合发展进入全新里程、携手合作迈入全新阶段。山东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李术才,山东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
  本次校企双方共建未来技术学院、产业研究院,双方将以高标准建设未来技术学院、产业研究院为新的起点,戮力同心、携手奋进,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强化人才合作,构建教学科研人才高地;强化科技合作,引领核心技术创新变革;强化平台合作,培育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共同打造产学研合作新模式、联合攻关新标杆、新型研发机构新样板,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贡献智慧力量。
  双方将深化全面、紧密、务实合作,共同建好引领前沿的未来技术学院、集聚创新的产业技术研究院、“大国重器”世界首个地下工程灾害防控与智能建造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担当重任的战略人才力量,凝心聚力探索实践科教融合、产教融合新范式,着力打造校企融合发展新格局,更好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
  签约活动上,山东能源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健,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君松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未来技术学院、产业研究院共建协议》《招才引智合作协议》。



(编辑:郭宁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