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规划

您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与安标国家中心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3-02-20     来源:中国平煤神马集团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2月16日上午,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与安标国家中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集团会议中心举行。安标国家中心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朱凤山,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红斌,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张建国、副总经理涂兴子、总工程师李延河出席签约仪式。

  朱凤山说,安标国家中心是我国矿用产品安全标志管理机构和矿山设备安全研究专业机构,始终坚持以预防和减少矿山事故为目标,通过开展安全技术研究,为国家矿山安全生产、矿用产品生产制造、矿山安全监管监察提供支撑与服务。目前,我们建立了以23家矿用安标检测检验机构、百余名矿山安全专家、千余名工厂评审员为主体的安标技术支撑队伍,形成了覆盖全国、辐射全球的安标业务网络。今后,我们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安全高效生产提供保障。

  张建国说,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与安标国家中心通过多年来的携手合作,结下了深厚友谊,形成了一批创新成果。双方在矿用装备安全、高端设备认证、安标产品数字化应用等方面有一致的发展目标,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倍增效应,积极搭建研发平台,广泛开展合作交流,深入实施科研攻关,推进矿用装备全生命周期安全管理,共同致力于持续提升我国煤矿装备安全技术水平,促进高端设备认证研究和应用,为我国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挥了重要保障作用。



(编辑:吕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