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规划

您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与河南投资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2023-05-06     来源:中国平煤神马集团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4月27日下午,集团与河南投资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会议中心举行。河南投资集团总经理闫万鹏,集团总经理杜波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河南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李兴佳、郝令旗,集团董事张电子、副总经理王安乐出席签约仪式。双方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张电子主持。

杜波在致辞中对闫万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河南投资集团长期以来给予集团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发展概况。他说,多年来,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始终坚持“以煤为本,相关多元”发展战略,构建了以煤焦、尼龙化工、新能源新材料为核心产业,多元支撑、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特别是近几年来,我们聚焦核心主业,布局上马了一大批重点项目,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同时,我们积极深耕资本市场,开创了实业与资本双轮驱动新局面。河南投资集团作为全省第一家国有资本运营公司,专业能力突出、资本实力雄厚、管理经验丰富。双方目标愿景高度一致、发展优势互补互通,拥有广阔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在盐穴储能、光伏发电、清洁能源利用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共建产融合作平台,拓宽战略合作领域,共同建设一批优质项目、打造一批样板工程、形成一批合作成果,在更高层次上实现发展共赢。

闫万鹏在致辞中对集团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介绍了河南投资集团的发展概况。他说,河南投资集团成立30多年来,始终紧扣时代主题、紧跟省定战略,秉承“融资汇智、服务河南”的宗旨,按照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定位,以股权投资运营为主业、以重大项目为载体、以“直投+基金”为工具、以资本运营和金融服务为支撑,形成了金融与实业双轮驱动、基础产业与新兴产业相互促进、强周期产业与弱周期产业优势互补的发展格局,重点以资本投资为主,着力推动我省优势产业的发展壮大、传统产业的提质升级和新兴产业、未来产业的培育引领。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是我省国有特大型企业,近年来在高质量转型发展上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深化合作关系,开展更多务实合作,促进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引资引智引产业,开创强强联合、互利共赢新局面,为现代化河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郝令旗与王安乐代表双方签约。闫万鹏、杜波,以及李兴佳等双方领导鉴签。

双方还就有关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交流。

会前,闫万鹏一行在王安乐的陪同下,到帘子布公司参观。



(编辑:吕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