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规划

您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与中兴通讯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3-05-26     来源:中国平煤神马集团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5月24日上午,集团与中兴通讯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集团会议中心举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中兴通讯公司执行副总裁、首席运营官谢峻石出席仪式。

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张建国、副总经理涂兴子,中兴通讯公司高级副总裁苗伟、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王鹏出席仪式。双方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张建国主持。

李毛在致辞中对谢峻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集团发展概况。他说,近年来,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坚持高质量转型发展,持续延链补链强链,构建了多元支撑、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特别是我们大力推进“四项工程”,把对标管理提升、数智赋能升级作为“两大引擎”,围绕智慧企业、智能矿山、智能工厂建设,持续打造企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大力推进工业云中心、工业大数据中心及共享运营中心建设,为加快建设高质量现代化中国平煤神马、迈向世界一流增势赋能。中兴通讯公司是行业领军企业,技术实力雄厚、研发能力一流。希望双方在智能选矸等方面取得良好合作成效的基础上,围绕共同合作愿景,结合应用场景,重点在适配性上下功夫,积极推进智能化数字化等领域务实合作,以高水平合作成果助力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推进传统产业高质量转型发展。

谢峻石在致辞中对集团坚持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做法及成效表示赞赏。他说,中兴通讯公司始终把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驱动力,近年来在工业制造、电力、矿山等行业与众多合作伙伴开展应用实践,加快技术成果转化,不断挖掘新的应用场景。特别是成立矿山业务部,专攻矿山行业细分市场,整合各类要素资源,携手客户共建煤炭产业数字化新生态。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是行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特大型国有企业,近年来推进智能化数字化转型的步伐不断加快。双方产业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密切合作关系,强化交流对接,探索更加符合煤矿井下实际的数智化建设方案,推动合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果。

集团数智化中心负责人介绍了集团数字化发展情况。中兴通讯公司矿山业务部负责人介绍了该公司矿山业务开展及双方合作规划的相关情况。

涂兴子、苗伟代表双方签约。

李毛、谢峻石等双方领导鉴签。

5月23日下午、24日上午,在张建国陪同下,谢峻石一行先后到十一矿、中平自动化公司、平煤隆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参观调研,实地了解企业智能化数字化建设及相关系统、设备运行等情况。签约仪式前,谢峻石一行还参观了集团炼焦煤资源绿色开发全国重点实验室。



(编辑:吕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