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规划

您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皖北煤电集团与大有国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4-02-04     来源:皖北煤电集团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2月1日上午,在大有国联控股有限公司总部,皖北煤电集团公司与大有国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林,总会计师孙夕仁,总经济师罗翔,总法律顾问李飞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召开项目合作交流座谈会,围绕双方的产业结构、发展战略进行了坦诚的交流探讨,对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初步对接,双方对后续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杨林指出,皖北煤电集团是安徽省属重点煤炭企业,在煤炭开采、安全管理、人才队伍等方面,具有自身独特的优势。目前正在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在晋陕蒙加大资源项目开发力度。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合作的起点,皖北煤电将本着科学的态度,加大对接力度,深化双方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大有国联董事长杜方坤指出,大有国联产业布局比较广泛,发展势头良好,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共同谋划、共同推进,推动双方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罗翔代表集团公司与大有国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集团公司规划发展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



(编辑:吕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