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2021’中国煤炭经济论坛开幕在即
时间:2021-07-07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7月8日至7月9日,2021’中国煤炭经济论坛暨煤炭流通资源博览会将在榆林举行。本届论坛作为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的年中会议,延续煤经会的高规格、前瞻性,重点聚焦宏观经济形势、“十四五”煤炭经济的短期现实和未来前景、碳达峰与碳中和目标下煤炭行业走向以及煤炭交易市场下一步建设方向,并将物流规划、碳排放权交易市场、金融工具等议题下沉讨论主题、汇集各方知识、剖析难点所在、提出解决方案。

按照会议日程,7日参会代表报到,8日早上8点30分将召本届论坛。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己全部就绪。


image.png

会议举办地点陕西榆林石油宾馆 
image.png

2021’中国煤炭经济论坛主会场
会议室己整装而待
image.png

报到处己经准备好,期待参会代表的到来

image.png

今后,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将在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的领导和支持下,与会员单位一起,继续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努力谱写煤炭经济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召开地点:陕西榆林石油宾馆(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柳营西路8号,电话:0912-3510111),期待各位参会代表的到来!

祝各位参会代表在会议期间工作愉快!

附:会议手册


会议手册(6)(1)_03.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