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赴山东能源集团走访调研
时间:2023-02-20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2023年2月16日,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书记、副理事长梁敦仕一行赴山东能源集团走访交流并开展座谈调研。山东能源集团副总经理、总审计师茹刚,财务总监杨再昌,财务管理部部长、资金管理中心主任李士鹏,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尹东风,资金管理中心副主任郭栋等接待来访并参加座谈。

合照.jpg

梁敦仕首先感谢山东能源集团对煤经会工作多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提出走访会员企业是煤经会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任务。此次到山东能源集团是走访的首站,主要的工作内容,一是交流介绍煤经会近两年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二是调研了解当前煤炭经济形势及市场变化趋势;三是征询听取对煤经会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梁敦仕表示,煤经会各项工作及活动的开展离不开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通过开展会员走访调研活动,可以更加深入一线了解煤炭经济发展形势,及时了解市场变化和企业运营情况,可以更加有的放矢地开展煤炭产业政策研究和重大课题研究,可以更加实事求是地反映行业发展问题和会员企业诉求,也能够使提出的政策和工作建议更有效地针对问题、贴近实际、可操作性强,同时也能够更好地为会员企业服务。梁敦仕最后表示,希望继续得到山东能源集团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加强全方位交流与合作,共同努力推动煤炭经济高质量发展。

茹刚对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煤经会一直以来给予山东能源集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山东能源集团生产经营情况、集团财务和资金管理情况、以及战略研究院主要工作情况作了交流介绍,并对煤经会及会计分会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双方就煤炭经济形势、煤炭产业发展战略研究、煤经会工作及开展的品牌活动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并就委托山东能源集团承办第七届全国煤炭行业信息化会计竞赛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商谈落实。

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副秘书长毕显辉,战略发展处副处长秦容军、会计分会秘书长陶冶等相关处室及机构的同志参加座谈。



(编辑:吕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