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八届九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泉州召开
时间:2024-03-29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2024年3月29日,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八届九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福建泉州召开。会议由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支部书记、副理事长梁敦仕主持。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理事长李昕、秘书长卢晓燕、副秘书长毕显辉等出席会议,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常务理事、部分理事及会员单位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b258baf5fd2310b5254a024aa8ff4c0.jpg

李昕代表第八届理事会向大会作了《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努力开创煤炭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四年多来,第八届理事会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下,在全体会员及各位理事的共同参与下,坚持党建引领,践行“四个服务”宗旨,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调查研究,深入开展重大课题研究,精心打造品牌活动,不断加强信息工作,全面提升服务水平,经济实力和影响力不断增强,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开创了煤经会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2024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安排、《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2023年度财务报告》;通报了社会组织评估情况并对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换届工作做出了相关说明。

座谈交流环节,中国煤炭工业发展研究中心、河北省煤田地质局、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晋城市煤炭协会、蒙泰集团、龙煤集团、大连商品交易所、浙江物产环能、安徽省煤经会、淮北矿业集团、安源煤业、川煤集团等单位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并围绕2024年重点安排及换届工作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吕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