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煤炭

您的位置:首页 > 世界煤炭 > 世界煤炭
巴基斯坦2021年煤炭进口同比增长7%
时间:2022-01-21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据CoalMint船运数据显示,2021年,由于受全球煤炭价格大涨及疫情反复暴发的影响,巴基斯坦煤炭进口呈现温和增长,全年进口煤炭1630万吨,比上年增长7%。

近几年来巴基斯坦煤炭进口变化 

image.png

煤炭进口来源主要是南非、印尼和澳大利亚三个国家。其中,从南非进口煤炭1050万吨,比上年增长8%,占进口总量的64%;从印尼进口350万吨,比上年增长4%,占进口总量21%;从澳大利亚进口160万吨,比上年暴增95%接近翻番,进口量约占巴基斯坦进口总量的10%。

另外,也还分别从俄罗斯、莫桑比克、美国等国进口数量不等的煤炭。2021年,巴基斯坦从俄罗斯进口煤炭明显减少,全年只有40万吨,比上年下降59%。

2022年,随着疫情得到控制出现进一步缓和,经济活动继续逐渐恢复,预计巴基斯坦煤炭进口将继续增长,但同时也受到该国发展可再生能源的影响,煤炭进口增幅也可能十分有限。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