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榆树湾煤矿、曹家滩煤矿产能核增获批 增至1800万吨和2500万吨
时间:2023-09-22     来源:陕西省发改委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陕西省发改委日前发布《关于榆林市榆神煤炭榆树湾煤矿有限公司等两处煤矿生产能力核定结果的批复》,同意榆林市两家大型煤矿的产能核增。

 

其中榆林市榆神煤炭榆树湾煤矿有限公司产能由1200万吨核增至1800万吨;陕煤曹家滩矿业有限公司曹家滩煤矿产能由1700万吨/年核增至2500万吨/年。

 

据了解,2022年以来,按照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关于灾害严重矿井核增生产能力试点有关意见的复函》精神,量价煤矿抓住国家释放优质产能、鼓励有条件煤矿增产保供窗口期,多措并举、多路并进、多头发力统筹推动产能核增整体工作。甚至成立了工作小组,产能核增工作得以如期顺利完成。

 

榆树湾煤矿表示,下一步将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同时,持续提高矿井灾害治理能力和安全精细化管理水平,合理安排采掘布局和生产计划,严格兑现相关承诺,依法依规组织生产,全力做好煤炭保供工作,实现煤矿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

 

曹家滩煤矿表示,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煤矿生产能力日常管理工作,加快智能化水平提升,合理安排采掘布局和生产计划,充分发挥矿井优质产能资源优势,有力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使公司成为能源保供“排头兵”。



(编辑:吕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