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管理

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煤炭企业重组后的管理创新高级研讨会在广西桂林召开
时间:2010-04-30     来源:国家煤炭工业网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随着我国煤炭大企业、大集团战略的实施,煤炭企业间的联合重组加速推进,一大批航母型的煤炭大集团如雨后春笋般地快速组建,加快企业内部的管理融合、文化融合,推进企业管理创新,已成为煤炭企业经济工作的当务之急。同时,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以及后危机时代的到来,也紧迫的要求煤炭企业进行自主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把大企业、大集团做实、做强、做久,在市场竞争的风浪中立于不败之地。

    针对新形势下企业管理的要求、煤炭行业的现状、问题和特点,就煤炭企业如何推进文化强企的战略思路,加强企业文化变革和创新;如何推进企业的经营理念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锻造企业竞争新优势;如何破解企业实施精细化管理中的困惑,全面深入探索体系科学、机制长效的精细化管理模式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入的学习研讨。由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和北京天元鸿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煤炭企业重组后的管理创新高级研讨会,于201049日—11日在广西桂林如期召开。铁法煤业、阳泉煤业、义马煤业、汾西矿业,中平能化等企业集团百余名代表参加了学习研讨。

    特邀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陕西维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精细化管理权威专家王军教授,就煤炭企业精细化管理实践与企业经营的精细化管理做了专题演讲。著名实战派管理学者,集团管理权威专家王吉鹏教授,就煤炭企业并购重组后的战略整合、人力资源整合、文化整合和品牌整合,结合煤炭企业的特性与发展前景进行深层次讲解与剖析。学习中,与会代表与两位专家互动交流,针对煤炭企业重组后的最主要的问题开展了广泛的讨论,使学员们受益匪浅。

    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与北京天元鸿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一起,共同助力中国煤炭企业开启新思维,定制新战略、创造新价值, 紧跟煤炭企业经济发展脚步,依托先进的技术手段,为煤炭企业此轮重组后提升核心竞争力,把大企业、大集团做实、做强、做久保驾护航。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