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管理

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关于推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管理创新专业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时间:2010-05-27     来源:国家煤炭工业网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关于推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管理创新专业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煤经研字[2010]13

 

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随着我国大型煤炭基地建设和煤炭大集团建设步伐的加快,煤炭企业在管理创新方面,进行了许多有益的探索,这些探索无论在理论上,还是在实践中,都彰显了煤炭战线广大职工所焕发出来求真务实的企业精神和创新精神,并在与生产经营实际的结合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对推动我国煤炭工业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了进一步总结和推广煤炭企业的管理创新实践经验,推动政府、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中介机构等组织之间的交流互动,引导企业加强科学管理,全面推动企业提高管理现代化水平,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决定成立“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管理创新专业委员会”,目前筹备工作正在进行。为了保证管理创新专业委员会的启动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推荐1名分管企业创新工作的领导或企业管理部门负责同志作为管理创新专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并确定一名联系人。各单位请务必于2010630日前将委员推荐表反馈至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秘书处。

    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家廉、姚嵬、李玲

    电话:010-64463755010-64463964

    传真:010-64463889

    赵家廉手机:13691037234

    电子邮箱:coaleconomy@126.com

 

    附: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管理创新专业委员会委员推荐表

 

         二○一○年五月二十七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