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金融

您的位置:首页 > 煤炭金融
善美保理与陕煤供应链首笔应收账款保理融资业务成功落地
时间:2021-06-01     来源: 陕西煤业化工集团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528日,西安善美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下简称善美保理)依托自主研发的善美E平台与陕西陕煤供应链有限公司(下简称陕煤供应链数链平台成功实现对接,首笔应收账款保理线上化融资业务成功落地。

该项目采用科技的力量为供应链金融数字化升级赋能,通过善美E平台与数链平台直接交互,实现了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的四流合一,为核心企业提供一体化金融服务。该业务有效盘活了陕煤供应链应收账款存量,缓解其资金压力;也为陕煤供应链上游中小企业提供了新的融资渠道,契合供应链行业的实际需要,实现供应链金融对上下游的稳链、固链、强链作用。

该合作是善美保理业务向市场化、平台化、数字化转型发展的又一实质进展,为善美E”——产业供应链金融平台服务创新奠定基础,也是善美E平台支持外部企业发展的新突破。下一步,善美保理与陕煤供应链将继续加深合作,共同探索,为陕煤集团寻找更多链属企业及合作伙伴,提升集团产业供应链价值,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赵雅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