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金融

您的位置:首页 > 煤炭金融
陕煤财务公司成功发放首笔银团贷款
时间:2021-06-04     来源: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2021年5月28日,陕西煤业化工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务公司”)联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市分行为集团公司发放一笔银团贷款,金额10亿元,期限三年期。

财务公司作为此次银团贷款的参加行,对外与牵头行邮储银行西安分行多次沟通贷款方案,磋商融资价格,配合准备各环节所需材料;对内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积极创造条件,协调相关业务部门完成放款方案的确定及系统测试工作,保证了贷款的顺利发放。

今后,财务公司将继续立足自身平台功能发挥,联动外部金融资源,加强同业产品合作,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