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金融

您的位置:首页 > 煤炭金融
陕西开源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首笔债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功发行
时间:2021-06-09     来源:陕煤集团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68日,陕西开源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首笔债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以下简称专项计划)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本次专项计划发行规模10亿元,票面利率4.05%,综合成本控制在陕煤集团批复之内。本次专项计划的成功发行是开源租赁在资本市场的初次尝试和亮相,打开了直接融资通道,将有效降低融资成本,也将促进对陕煤相关产业板块的服务,为陕煤集团减费增效工作贡献力量。

专项计划的入池资产覆盖了陕煤的发电、机械制造、铁路物流等产业板块和部分市场化租赁业务,为客户及时提供了金融服务,同时有效盘活公司存量资产,提升业务收益。

专项计划从立项、准备、报审到发行,得到了集团公司的悉心指导和帮助,体现了陕煤集团对金融板块发展的重视与支持。专项计划还得到了计划管理人开源证券等相关机构的高效优质服务,形成了开源租赁加深与金融行业各机构合作共赢的良好开端。

下一步,开源租赁将做好ABS等融资业务总结和探讨,健全融资体系、完善融资机制,加快融资渠道拓展和合作,畅通各类资金来源,形成良性周转、稳健循环,为公司经营发展及时输送更多粮草弹药,为灵活拓展融资租赁业务、进一步服务实体经济夯实基础,推动持续提升公司综合实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