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金融

您的位置:首页 > 煤炭金融
龙源电力发行股份吸收合并平庄能源 ST平能向深交所提交终止上市申请
时间:2022-01-07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ST平能(000780.SZ)发布公告,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A股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公司已于2021年12月8日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吸收合并内蒙古平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3813号)核准。

  本公司为被合并方,属于《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12月修订)第14.8.1条第一款第(四)项规定的“公司因新设合并或者吸收合并,不再具有独立主体资格并被注销”的情况,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的相关规定,公司已向深交所提交主动终止上市申请材料。

  本公司法律顾问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出具了《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关于内蒙古平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终止上市的法律意见书》,认为:“平庄能源因本次交易而终止上市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可以申请主动终止上市的情形;截至本法律意见书出具日,本次交易已取得现阶段所需的必要批准和授权,平庄能源因本次交易而终止上市事项尚需取得深交所的批准。”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尚需取得深交所批准。公司股票已自2021年12月17日起停牌直至终止上市。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