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金融

您的位置:首页 > 煤炭金融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与河南省农信联社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2-03-18     来源:中国平煤神马集团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3月17日上午,河南省农信联社、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战略合作框架签约仪式在集团会议中心举行。河南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周贵恒,党委副书记、主任郝惊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总经理杜波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张建国主持。
  河南省农信联社副主任王花荣、刘庆保;集团总会计师赵海龙、监事会主席刘信业出席仪式。河南省农信联社总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分管同志、集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仪式。
  据悉,河南省农信联社是全省机构网点最多、服务区域最广、存贷款规模最大的地方性金融机构。通过前期充分沟通、协商洽谈,双方决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标志着双方携手发展、合作共赢进入了新阶段、迈上了新台阶。
  李毛致辞,对河南省农信联社长期以来给予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坚定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快步向世界一流迈进,去年主要经营指标创历史最好水平,今年以来推动“集团做强、板块做实、基层做优”,取得了开门红。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企业转型升级离不开金融支持。河南省农信联社作为服务全省经济发展的金融主力军,地位举足轻重,近年来对企业的支持更是力度空前。此次签约既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积极举措,也是新形势下双方携手共赢未来的全新开端。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着眼全省“两个确保”大局,强化对接沟通,持续深化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河南作出更大贡献。
  周贵恒在致辞中说,当前,河南省农信联社正在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精神,重塑体制机制,优化信贷投向,认真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等部署,积极支持“三个一批”重大项目建设、省属重点国有企业改革等,为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服务。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是省属国有骨干企业,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等方面经验成绩令人称道,双方合作的空间大、前景好。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互相学习借鉴、互相理解支持,强强联合,携手共赢未来。祝愿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事业越来越好,双方合作更加紧密,共同为我省实现“两个确保”贡献力量。
  杜波、郝惊涛代表双方签约。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