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金融

您的位置:首页 > 煤炭金融
甘肃能化集团与甘肃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05-20     来源:甘肃能化集团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5月17日,甘肃银行与甘肃能源化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既是双方贯彻落实“双碳”战略和“四强”行动的具体举措,也是确保能源安全、建设能源强省的实际行动。
  甘肃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青,甘肃能源化工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明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甘肃能化集团公司总经理谢晓锋与甘肃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金辉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刘青表示,近年来,甘肃银行按照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坚守定位、专注主业,持续优化信贷结构,有力支持交通、水利、能源等行业产业发展,累计向能源化工行业融资超过65亿元。当前,甘肃省正处于国家重大战略机遇和自身发展势能增强的交汇叠加期,生态屏障、能源基地、战略通道、开放枢纽的功能地位更为重要,资源禀赋、工业基础、地理区位的优势潜力更加凸显,甘肃银行将发挥地方法人银行优势,立足“三新一高”,继续支持甘肃能化集团各项事业发展,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俊明表示,甘肃能化集团自2016年组建以来,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为打造以煤电化为主体的多元化产业体系奠定了基础,同时,甘肃银行在集团发展过程中提供了鼎力支持,双方结下了深厚友谊,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推进两家企业在产业培育、能源保供、项目建设融资、资本优化配置等方面开展更高质量的合作提供了指引,甘肃能化集团将本着诚信平等、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赢的原则,积极推进双方多领域、深层次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资源、市场、平台优势,积极拓展合作空间,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关系,全面开启双方携手发展、共进共赢合作的新局面,为促进甘肃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