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税收

您的位置:首页 > 财务税收
山煤国际2022年上半年预计净利32亿-36亿元
时间:2022-07-14     来源:北极星能源网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北极星能源网获悉,山煤国际近日发布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预计 2022 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32.00 亿元至 36.00 亿元,与上年同期(追溯调整后)相比,将增加23.54亿元至 27.54 亿元,同比(追溯调整后)增长 278.25%至 325.53%。

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一)报告期内煤炭市场价格高位运行,公司本期业绩实现较大幅度增长;(二)公司持续推行精益化管理,科学管控成本,资产质量不断优化,盈利水平稳步提升。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