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税收

您的位置:首页 > 财务税收
煤炭上市企业上半年业绩预告汇总:全部预喜
时间:2022-07-12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近日,多家煤炭行业上市公司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纷纷预喜。其中,预盈规模最大的是陕西煤业,预计2022年半年度净利润为242亿元到249亿元,同比增长192%-200%。其次是山西焦煤,预盈53.46亿元-59.30亿元,同比增长175%-205%。


对于业绩变动原因,则基本都与煤炭市场需求旺盛、价格上涨有关。华阳股份表示,上半年煤炭市场需求旺盛,公司主要煤炭产品价格同比增长。陕西煤业表示,上半年受市场供求关系影响,煤炭价格高位运行,公司煤炭售价同比大幅上涨。


盘江股份披露的半年度主要生产经营数据显示,上半年,公司煤炭产量为559.29万吨,煤炭销量为617.28万吨,同比分别增长14.94%和18.46%;煤炭销售收入为61.2亿元,同比增长75.21%,而销售成本仅增长了44.28%,由此使毛利额增长139.34%至27.2亿元。


煤炭上市企业上半年业绩预告汇总


煤炭,煤炭价格,焦煤,焦炭,动力煤,焦炭价格,无烟煤,焦煤价格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