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发展新会员的邀请函
时间:2019-08-08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各有关单位:

     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以下简称“煤经会”)是由原煤炭工业部于1982年组建,经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全国性煤炭行业社会组织。会员单位包括各省区(市)煤炭经济研究会、大型煤炭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同时与各省区市煤炭行业管理机构保持着密切的工作联系。

     本会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联系政府、服务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为会员、政府、行业和社会服务,积极反映会员诉求,维护合法权益,在推动煤炭产业政策研究、企业转型升级发展、行业评先树优、财务会计审计、煤炭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构建现代化煤炭经济体系等工作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经过30多年的改革发展,煤经会已成为政府认可、会员信赖、具有较强凝聚力、影响力的全国煤炭经济领域行业组织,2013年被民政部授予AAAA级全国性行业协会。

     为更好地促进我国煤炭经济发展,壮大会员队伍,推动煤炭工业健康持续平稳发展,诚挚邀请贵单位加入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全文如下: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