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二期煤炭流通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9-09-28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各有关单位:

     由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主办、大连精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煤炭流通业务培训班,首期已圆满结束,参训学员普遍反映培训班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实用性强,提升了个人业务能力,为今后工作拓展了业务领域。

     按照培训计划,决定在大连举办第二期煤炭流通业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若查看详细培训安排,请扫描首页二维码,关注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微信公众号,进行查阅。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