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三期煤炭流通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0-07-01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各有关单位:

“星火计划”—煤炭流通业务培训于2019年开班,连续两期的系统培训提升了学员的业务能力、加深了企业间的相互交流,得到了参训学员的普遍认可,在行业反响强烈。在此基础上,为适应新形势下煤炭生产流通及销售领域的新变化,不断提升煤炭流通领域一线业务和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经研究,决定继续举办第三期煤炭流通业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与承办单位

煤炭流通业务培训班由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主办,大连精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二、培训对象

从事煤炭生产、流通、消费、金融相关企事业单位一线业务及管理人员,包括但不限于煤炭采购、销售、物流、金融、运营管理等领域人员。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一)培训时间:2020年7月29-30日,28日全天报到。

(二)报到地点:大连铁道1896花园酒店(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胜利桥胜利街39号,电话:0411-66661896)

(三)培训地点:大连铁道1896花园酒店

四、培训方式

培训班采取专家授课、现场模拟、案例教学、研讨交流等多种培训方式(具体课程安排见附件),学员参加培训并考试通过后,获得由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监制的结业证书。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培训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二)请参加培训学员填写《报名回执表》(见附件),并于7月21日前传真或发送电子邮件至我会。

(三)详细培训课程请关注“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微信公众号”或查阅“煤炭江湖APP”。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一)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电  话:010-64223104(兼传真)

邮  箱:mjh@ccera.com.cn

(二)大连精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薛锟  13500722198  马新  15041193815

电  话:0411-84776759

邮  箱:mtjh@meitanjianghu.com


 

                        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2020年7月1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