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中国煤炭经济论坛的通知
时间:2020-10-13     来源: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各会员单位、相关机构: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使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世界经济和全球能源面临严峻挑战,气候变化倒逼能源转型,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世界第一大能源消费国,中国煤炭工业的发展已成为全球能源行业关注的焦点。为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安全新战略,深入分析新时代中国煤炭工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经研究,定于10月28日在上海召开首届“中国煤炭经济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转型中的中国煤炭工业”。把脉“十四五”煤炭战略规划,加快建设现代化煤炭经济体系,推动煤炭经济高质量发展。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2020年10月28日上午9:00,会期一天。

   会议地点: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二楼滨江厅(地址:上海陆家嘴东园路18号)

   三、会议主要议程

   (一)主题演讲

   1、煤炭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智能化之路

   2、中国煤炭发展变革的动力与方向

   3、中国市场对国际煤炭价格影响及投资机会

   4、金融衍生品在煤炭市场定价机制中的影响

   (二)现场交流

   话题涉及:宏观经济政策、进口煤市场、煤炭绿色开采、煤矿智能化、企业转型升级等

   四、参会人员

   (一)邀请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煤炭经济智库专家。

   (二)邀请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会员单位相关负责人。

   (二)邀请煤炭企事业单位负责生产经营、战略规划、企业管理、市场分析、金融投资等人员。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会议收取会议注册费,会务工作委托北京同欣成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二)为做好会议组织筹备,请参会人员于2020年10月22日前回传报名表并缴费。

   (三)联系方式

   电 话:010-64223104(兼传真)

   邮 箱:mjh@ccera.com.cn



   附件:1、中国煤炭经济论坛议程

             2、中国煤炭经济论坛注册报名表



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2020年10月12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