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动态
一季度中国神华净利同比增长18.4%
时间:2021-04-25     来源:中国神华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中国神华24日发布的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676.08亿元,同比增长3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6.11亿元,同比增长18.4%。基本每股收益0.58元。  

  中国神华表示,煤炭销售量、售电量等主要业务量同比增长;煤炭平均售价上涨带动营收增长明显。 


  公告显示,一季度公司煤炭销售量同比涨至17.3%,年度长协煤价格同比涨至1%,月度长协煤价格同比上涨35.3%。总发电量同比涨至35.4%。 


  中国神华指出,二季度,工业需求全面恢复,迎峰度夏、铁路线路检修等因素对煤炭价格具有一定支撑。预计全年全国煤炭市场将维持总体平衡,但总量宽松与结构偏紧的煤炭供应格局将同时存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