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动态
中国矿业大学到陕西陕煤榆北煤业座谈交流
时间:2021-06-22     来源:陕西陕煤榆北煤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6月21日,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周福宝一行,到陕西陕煤榆北煤业有限公司就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用融合等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陕西陕煤榆北煤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石增武,总会计师(财务总监)任亮武出席座谈会。

 

  石增武对周福宝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矿业大学多年来给予公司创新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公司生产经营、智慧矿区建设、科技创新及高质量发展战略等方面思路和做法作了简要介绍。

 

  石增武表示,中国矿业大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学科特色鲜明、科研成果丰硕,在社会及煤炭行业内具有非常高的声誉。近年来,中国矿业大学与榆北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尤其在智能快掘合作方面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希望中国矿业大学委派更多的专家学者到榆北,瞄准企业需求,参与到榆北的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中来。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建立起校企联络机制,强化互动沟通,及时总结合作经验,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助力煤炭行业绿色高效开采,促进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为中国煤炭事业贡献各自的力量。

 

  周福宝对榆北公司近年来在智慧矿区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代表中国矿业大学,感谢榆北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表达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发展的意愿。他表示,中国矿业大学将继续坚持做真学问,研究真问题,加强培养专业型技术人才,同时在科研、人才、技术、管理等方面给予榆北煤业更大更多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双方能保持协同开放的原则,寻求更加广泛、更深入的合作,推动促进校企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