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动态
上半年云南规上原煤产量增长14.7%
时间:2021-07-28     来源:中国煤炭市场网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国家能源集团煤炭经营分公司董事长王国旺做了题为《携手共进 改革创新 共促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精彩分享。

  王国旺表示,随着“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和“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深入推进,“十四五”期间,我国煤炭消费总量增速放缓并逐渐进入峰值平台期,行业发展模式将由依靠扩张规模、增加总量向提高质量、优化服务、降低成本转变。这需要行业携手共进走好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之路。

  王国旺认为,全国煤炭交易会是为煤炭产运需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的优质平台,也是推动煤炭和上下游行业企业之间协同发展的合作平台。相信有煤炭“中长期合同制度”和“基础价+浮动价”定价机制托底,通过政府持续释放先进产能和煤企持续增产增供,市场供需定会逐步走向平衡,上下游企业也会逐步实现协同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