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动态
中煤集团开通“保供专列”紧急缓解大唐电厂燃煤告急
时间:2021-10-15     来源: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中煤集团高度重视今冬明春的煤炭保供工作,全力以赴保障电厂用煤安全。10月10日,大唐清苑电厂燃煤告急,库存不足1天,机组面临停机困境,中煤集团所属天津公司了解到电厂情况后,第一时间火速组织煤炭资源,同时协调北京路局紧急开通万全西站3列“保供专列”,第二天便将燃煤发至清苑电厂,确保了电厂机组正常运转和存煤安全,保障了电厂的燃煤需求和华北地区人民群众的民生用电需要,关键时刻彰显了煤炭央企作为能源“主力军”的责任担当。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