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动态
华阳集团部署保长协保供热工作
时间:2021-10-19     来源:华阳新材料集团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10月18日,华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翟红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长协保供和保供热用煤作出部署。会议要求,在严格履行、兑现长协合同,积极对接、精准对接保供省份市场需求的基础上,调整销售策略,保安全、保产量、保装车、保质量、保服务,实现煤炭经济效益最大化。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永革,副总经理聂建民,党委常委、常务副总经理杨乃时出席。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安全新战略的重要论述,高度重视保供工作,抓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落实,坚决扛起能源保供的政治责任,认真完成保供煤、保供热任务,为促进社会经济稳定运行作贡献。

  会议指出,保长协供煤是华阳集团作为省属国有大型企业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加强各部门、企业协同配合,在严格履行、兑现长协合同,积极对接、精准对接保供省份市场需求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需求形势的分析研判,调整销售策略,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

  会议要求,做到保安全、保产量、保装车、保质量、保服务。煤矿安全生产时刻不能放松,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级责任,加强生产管理、安全监管,确保生产安全;加强生产组织,平衡好产量、进尺,做好接续,确保生产稳定;优化组织程序,加强装车过程控制,提高装车效率;增强质量意识,从严从实从细,加强煤质管理;强化与合作伙伴的沟通,坚持“一企一策”,做优服务工作,维护、巩固与重点客户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履行责任,加强电厂储煤管理,确保平稳供热。同时,完善管理方案、做好队伍组织,做精做细煤炭洗选管理。

  会上,能源销售集团负责人汇报长协保供情况,兆丰铝电公司负责人汇报铝电用煤及各电厂用煤保供情况。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