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动态
河南能源:调整生产结构和销售布局 保证电煤供应
时间:2021-10-12     来源:河南能源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河南能源消息,今年7-9月份,河南能源累计发运电煤280.4万吨,履约率116%,超额兑现省内电煤长协。其中国庆节期间,日均发运2.75万吨优质电煤供应各大电厂,日历进度合同长协履约率达到106%,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国企责任与担当。


今年以来,全国煤炭供需形势高位运行,电煤供应形势持续趋紧,河南省主要电厂库存已降至历史低位。为保障全省电力正常供应、解除燃“煤”之急,河南能源对电煤保供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要求生产、销售、物流各环节强化责任担当,把电煤保供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一项民生大事和政治任务来抓,千方百计增加电煤供给。


据销售公司末煤销售处处长游敬威介绍, 当前,河南能源正在积极调整煤炭生产结构和销售布局,通过大幅减少高附加值精煤、喷吹煤的入洗量以及暂停省外高价煤销售等措施,全力增加内部电煤产量,从源头上保证电煤资源充足供应。


数据显示,今年前9个月,河南能源共发运电煤704万吨。为助力防汛救灾和复工复产,河南能源主动放弃近亿元营收利润。其中,从7月1日-25日累计发运电煤91.02万吨,最后10天,累计供应省内电煤55.68万吨。整个7月份,河南能源共发送电煤121.95万吨,合同长协履约率达到152%。


河南能源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做好接下来迎峰度冬期间的电煤保供各项工作,河南能源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证在产矿井稳产稳供,并确保电煤质量稳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