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动态
李国彪与华为煤矿军团董事长邹志磊举行工作会谈
时间:2022-08-11     来源:晋能控股集团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8月3日,晋能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国彪与华为煤矿军团董事长邹志磊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崔树江,副总经理刘文彦,华为山西总经理鲍歌堂,华为煤矿军团市场与产业发展总裁刘维,以及集团公司和华为煤矿军团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李国彪对邹志磊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情况。他说,华为煤矿军团深入研究5G、大数据、云计算等创新技术,在多个领域给予集团公司鼎力支持,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华为煤矿军团立足晋能控股集团发展实际,积极开展课题研究、技术攻关,助力企业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同时,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协同合作,推动矿山向数字化、智能化迈进。

  邹志磊对晋能控股集团给予华为煤矿军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晋能控股集团作为山西省属企业中规模最大的综合能源企业,能源优势突出,应用场景丰富。华为煤矿军团将依托晋能控股集团企业优势,发挥自身技术优势,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共促煤炭行业繁荣。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