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动态
中煤能源7月份商品煤产量增长14.5% 销量下降13.2%
时间:2022-08-16     来源:中煤能源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中煤能源8月15日发布的公告显示,2022年7月份,中煤能源商品煤产量为1065万吨,同比增长14.5%,增幅较上月扩大5.7个百分点;环比增加59万吨,增长5.86%。


7月份,中煤能源商品煤销量为2252万吨,同比下降13.2%,降幅较上月收窄12.7个百分点;环比增加420万吨,增长22.93%。其中,自产商品煤销量为1120万吨,同比增长18.1%,增幅较上月扩大8.7个百分点;环比增加141万吨,增长14.40%。


2022年1-7月份,中煤能源商品煤累计产量6988万吨,同比增长5.8%;商品煤累计销量为15601万吨,同比下降14.2%;自产商品煤累计销量为6985万吨,同比增长6.6%。


公告表示,以上生产经营数据源自本公司内部统计,为投资者及时了解本公司生产经营概况之用,可能与本公司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有差异。


此外,因受到诸多因素的影响,包括(但不限于)国家宏观政策调整、国内外市场环境变化、恶劣天气及灾害、设备检修维护、安全检查和煤矿地质条件变化等,所公告生产经营数据在月度之间可能存在较大差异。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