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动态
河南能源召开矿井乏能综合利用调研交流会
时间:2022-08-16     来源:河南能源集团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8月12日,河南能源矿井乏能综合利用调研交流会在九里山矿召开。

 

  会议听取了各煤业公司乏能综合利用工作汇报,对各煤业公司乏能综合利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会议指出,煤炭企业应以智能化发展为目标,以循环经济为核心,统筹安排产业发展与节能减排的关系,努力构建和谐企业、生态矿区。

 

  会议就如何做好乏能综合利用强调,一要提高节能认识,增强全员节能意识,将节能红利传达到基层岗位,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牢节能就是创效的理念,营造出人人讲节能,处处在节能的浓厚氛围。二要以项目带动管理提效,各单位要积极梳理节能项目,综合利用各类乏能资源,切实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三要注重实效,重视总结。结合单位实际,按照规划、执行、检查、优化的工作法推进项目建设,实现矿井效益最大化。

 

  会议指出,各煤矿要以乏能综合利用项目作为企业降本增效的新路径,从项目设计源头出发,综合考量、全面论证、一体设计,用“节能”为矿井添砖加瓦。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