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动态
中煤集团捐款1000万元支持内蒙古自治区疫情防控
时间:2022-11-18     来源:中煤集团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20221116090330440.png

  11月10日,中煤集团通过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用于支持内蒙古自治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疫情暴发以来,中煤集团守初心担使命,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在全力履行能源安全保供政治责任的同时积极支持疫情地区抗疫工作。面对内蒙古自治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中煤集团雪中送炭,慷慨解囊,捐款10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为草原儿女战胜疫情“添动力”“加马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伟大抗疫精神,展现了新时代新征程上国资央企的责任担当,为全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中煤力量”!



(编辑:吕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