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动态
中煤集团多家单位入选2022年煤炭行业标杆煤矿、标杆案例和标杆模式名单
时间:2022-12-30     来源:中煤集团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近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公布2022年煤炭行业标杆煤矿、标杆案例和标杆模式名单,遴选出12个煤炭行业标杆煤矿、50个标杆案例和7个标杆模式。中煤集团中天合创公司葫芦素煤矿入选煤炭行业标杆煤矿,平朔安太堡露天矿边帮煤回收案例、五家沟煤业大跨度密集不规则老窑采空区安全复采关键技术研究、门克庆煤矿绿色矿山建设典型案例3个案例入选年煤炭行业标杆案例,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煤矿安全监管“垂直管理”模式入选煤炭行业标杆模式。(计划财务部)



(编辑:吕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