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动态
陕煤运销集团今年累计煤炭销量同比增长12.8%
时间:2023-01-04     来源:华商网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11月,陕煤运销集团销售煤炭2179.7万吨,铁路运输煤炭1155.8万吨,省内电煤供应144.8万吨,保障了各矿区产销平衡和生产平稳,为省内外下游用户用能提供了重要支持。


数据显示,陕煤运销集团今年累计煤炭销量同比增长12.8%,煤炭销量连续12年突破亿吨大关。


其中,累计煤炭铁路运量同比增长23.2%,累计省内电煤销量同比增长34.4%,对全国煤炭市场平稳、能源安全供应和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吕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