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动态
山东能源装备集团天地采掘设备再制造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时间:2023-01-16     来源:中国煤炭科工集团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1月10日,由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煤科和山东能源装备集团(简称山能装备)共同出资成立的“山东能源装备集团天地采掘设备再制造有限公司(简称合资公司)”正式揭牌成立。合资公司上海煤科股权占比51%,山能装备股权占比49%。主要开展煤矿机电设备产品的设计、制造、维修、再制造、销售,煤炭工程设计服务、煤矿机电设备销售,煤矿机电设备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合资公司的成立,标志着上海煤科与山能装备双方合作进入了新阶段。

 

  本着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上海煤科和山能装备作为战略合作方,经过一年多的友好交流沟通,经历了可研报告的编制、审批、合同签订等过程,最终达成一致意见公司顺利注册。合资公司的成立是上海煤科和山能装备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重要体现,将进一步推动采煤机、掘进机等大修业务的发展。

 

  未来,双方将在管理、技术、市场等资源优势互补的基础上精诚合作,全面提升采掘装备再制造技术质量水平,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合资公司将着力打造经济利润和品牌价值持续领先的高端智能采掘设备再制造企业,全力保障山能集团乃至国内高端再制造采煤机、掘进机的市场需求,为深入落实中国煤科“1245”总体发展思路、上海煤科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企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上海煤科、新泰市委、山东能源、山能装备等领导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编辑:吕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