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动态
国家能源集团:2022年电力项目在建规模超7000万千瓦
时间:2023-01-17     来源:国家能源集团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1月11日,国家能源集团召开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2023年工作会议。会议指出,2022年,国家能源集团多项生产经营指标创历史最好水平,圆满完成国资委“两利四率”考核目标。煤炭产量6亿吨,煤炭销量7.9亿吨,煤炭销量达到全国约18%,电煤供应量占全国约四分之一。发电量1.14万亿千瓦时,以不到全国11%的装机贡献了全国约14%的发电量。供热量4.98亿吉焦,供热总量全国第一。铁路运量4.7亿吨,两港装船量2.5亿吨,航运量2.4亿吨,含主要中间品的化工品产量2934万吨。


全年完成投资1923亿元,同比增长44.6%。集中开工3批40个、总投资超2100亿元的优质项目。新能源项目开工2557万千瓦、投产1180万千瓦,可再生能源装机占比达到31%。电力项目在建规模超7000万千瓦。



(编辑:郭宁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