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动态
江苏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到陕煤集团座谈交流
时间:2023-02-20     来源:陕煤集团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2月15日,江苏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义勤带领风险总监吴云、市场总监刘明、产业金融事业部区域总监方健俊一行到陕煤集团,与陕煤集团副总经理赵福堂进行座谈交流。陕煤集团总法律顾问、资本运营部总经理、陕西开源融资租赁公司董事长桂泉海,财务资产部、资本运营部,以及陕西开源融资租赁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会。

  张义勤介绍了江苏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股东优势、业务开展、涉及的行业领域、企业发展战略,着重介绍了近年来公司聚焦绿色能源、汽车金融、高端装备等10大板块60多个细分市场,先后为数万家企业和个人提供了专业化、特色化融资租赁服务,累计投放各类设备数万台。张义勤表示,陕煤集团近年来在改革转型、科技创新、人才建设等方面发展成果亮眼,特别是有较为齐全的金融牌照,双方企业有合作的契合点,希望在新能源、信息科技投入、融资租赁等方面寻求合作机会。

  赵福堂表示,陕煤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得益于“十三五”期间牢牢把握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机遇,主动淘汰落后产能,实现企业轻装上阵,探索实践并拓展渝陕能源战略合作等模式,总结出了依靠“科技引领、资本催化、体制赋能、合作借力、金融给力”推动企业发展经验。希望双方抢抓时代发展机遇,共同携手,探索租赁业务方面的合作,加速推进租赁行业技术和创新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桂泉海对张义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陕煤集团十大产业板块和金融板块的运行情况;2022年集团生产经营情况;6大研究院和七大产业示范基地建设;陕煤集团“十四五”期间“16555”发展目标和2030年“六个1”远景目标,表示江苏金融租赁在金融租赁领域具备国际、国内租赁实践经验,希望能够在该领域广泛开展交流学习,积极探索开展合作。

  双方还就金融租赁领域相关专业内容、金融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等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前,江苏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参访了陕煤思创高管院。(汪琳)



(编辑:吕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