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动态
陕煤:2023年发运煤炭入渝254万吨
时间:2023-02-20     来源:中国能源网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2月16日,陕煤运销西南办事处透露,截至2月15日,陕煤集团发运煤炭入渝量达254.51万吨,其中电煤201.82万吨,进度兑现率为100%,有效保障了春季重庆市电能供给。

进入2月以来,受天气变化及水电出力不足等影响,重庆市火电持续高负荷运行,电煤急需补充入库。对此,陕煤运销集团作出保供部署,对入渝煤炭予以优先发运。同时,结合各矿区资源量和实际情况,合理组织安排发运,持续发挥在重庆电煤保供中的“主渠道”“压舱石”“稳价器”作用。

陕煤运销西南办事处负责人表示,在日常运行中,办事处与重庆市经信委运行局密切联系,及时协调年度渝陕能源合作煤炭供应计划落实兑现,同时与重庆市内多家发电企业充分对接,及时掌握电煤日耗、库存及需求等信息,通过合理安排资源、协调发运矿点等措施,保障入渝煤炭顺畅。



(编辑:吕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