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动态
山东省委书记林武到山东能源集团调研
时间:2023-02-21     来源:山东能源集团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2月17日,山东省委书记林武深入山东能源集团鲁南化工公司调研。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发展机遇,发挥优势、突出特色,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在山能化工鲁南化工公司,林武察看了己内酰胺、尼龙6等装置区,了解企业推进产业多链聚合发展、完善氨基醇基产业链及生产经营情况。在鲁南化工智慧控制中心,林武听取了山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山东能源集团聚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瞄准高端精细、低碳多元方向,延伸拓展化工产业。加强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技术探索研究,提升产业链层次,加快由规模扩张向提质增效转变,实现盐化工、石油化工、煤化工融合发展。
  林武指出,今年山东能源集团谋划实施了一批重大项目,要抓紧抓实项目建设工作,加强服务保障,优化发展环境,用心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题,推动新建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山东省领导陈平,枣庄市和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强参加活动。



(编辑:郭宁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