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动态
河南能源两家单位入选国家级绿色工厂
时间:2023-03-03     来源:河南能源集团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2年度绿色工厂、绿色设计产品、绿色工业园区以及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等名单。河南能源所属龙宇煤化工和开祥精细化工入列2022年度国家级绿色工厂。

 

  龙宇煤化工一直坚持绿色、低碳、节能、创新发展,争当能效“领跑者”,勇做发展“排头兵”,通过优化生产管理、开展技术攻关、推动绿色革命,构建了煤化工绿色低碳发展新模式。该公司先后获得“十三五”节能减排先进单位、石油和化工行业绿色工厂、河南省绿色工厂、河南省首批碳达峰试点企业、煤炭工业节能减排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

 

  开祥精细化工立足自身实际,通过开展催化剂国产化研究应用、核心装置升级以及设备改造等方式,着力构建起工艺全流程绿色化、生产全过程绿色化的发展模式,逐步走上一条独具特色的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之路。该公司先后获评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绿色工厂、河南省绿色工厂,在绿色化发展方面多次得到行业和河南省的肯定。

 

  近年来,河南能源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发展需要和企业实际,以绿色化、低碳化、节能化为发展目标,坚持生态优先和绿色发展,逐步走出一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现代煤化工产业发展新路子。



(编辑:吕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