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动态
冀中能源客人到开滦集团走访
时间:2023-03-06     来源:开滦集团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2月27日,冀中能源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键,党委副书记、董事李军辉一行到开滦集团走访调研。开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苏科舜,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宝珠,党委副书记张雨良与刘键一行座谈。

 

  座谈中,苏科舜代表开滦集团对刘键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企业相关情况。

 

  苏科舜说,2022年,开滦集团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工作部署,坚持高质量发展导向,统筹安全稳定和生产经营,经济发展成果交出优异答卷,保持了稳健向好发展态势。新的一年,开滦集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三柱一新”战略方向,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创新,谋划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开滦场景落地成型。开滦集团和冀中能源集团都是省属重点骨干企业,在全国煤炭行业有着重要影响力,长期以来在生产、经营、管理等方面有着广泛交流和友好合作。下一步,希望双方遵循新形势下的国家能源发展需求和产业发展趋势,继续加强合作交流,不断拓展共赢空间,全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刘键对开滦集团改革发展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对百年开滦稳中求进、勇于创新的企业理念表示赞同。开滦集团历史悠久、底蕴深厚,企业发展稳健规范,特别是近年来在转型升级、改革创新、风险防范等方面举措有力、成效显著,在很多领域创造和积累的先进经验十分值得学习和借鉴。近年来,冀中能源集团在产业结构调整、产业链延伸上实现了新突破,在风险化解、提质增效、深化改革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各项工作呈现稳中有升的发展态势。下一步,冀中能源集团将牢固树立效益优先的发展理念,加快传统产业转型,主动把握发展机遇,进一步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力促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不断加强沟通联系,推动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双方还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开滦集团有关总经理助理参加座谈。



(编辑:吕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